苏季白

【山姥切长义中心】恋刀变成了趴趴以后

❁感谢兮兮大人的梗图授权!💗💗

❁是蜂须贺虎彻视角的四不像的2ch论坛体

❁本作背景是笔者本丸,部分捏他可能是二次创作延伸出来的大众梗

❁笔者本丸称呼两位【山姥切】为【长义】/【切国】(【国广】),本文里延续这样的称呼

❁本文里笔者本丸固定cp被本和微量不明显长蜂

❁❗️❗️其他本丸会出现混乱邪恶的多种cp❗️❗️➡️多个刀刀、刀主、bg、bl、后宫向等cp都会提及,不适者请回避

❁❗️❗️刀剣折断有提及❗️❗️

❁是艰难产出的摸鱼短打,如果不好吃请不要向笔者扔玉钢和特上•金刀装

如果可以的话,请

⬇️

⬇️

⬇️

⬇️

⬇️

⬇️

⬇️




时之政府专用论坛>>刀剣男士专区>>匿名专版>>问题求助专用贴


【该怎么办】刀剣男士许下了奇怪的愿望【变成趴趴】

1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是这样的格式吗?第一次使用匿名论坛


2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是的喔!因为匿名没办法区分,所以在发言的时候要改成合适的id。建议写一些简单的个刃信息?发生了什么事?刀剣怎样?審神者怎样?想要什么样的建议?


3 虎彻真品

>>2 这样吗?感谢


4 虎彻真品

■ 蜂须贺虎彻,本丸初期刀,極95

友人

■山姥切长义,本丸固定近侍,特89

之后要叙述一下事件的前因后果,回来之前请大家随意


5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欸?…初期刀和山姥切本歌,一看就是经常替審神者处理文件的组合w


6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山姥切本歌…不愧是政府出身的监察官,处理文件实在是一把好手啊…不过我家的是长义和长谷部的组合就是了


7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怎么回事啊你们,都让长义殿处理文件!

顺便我们家是长义和同样是政府出身的小夜在负责(*'▽'*)♪


8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>>喔!是稳重的短刀小夜子!真是了不起的惊吓!!


9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>>8 这个语气!一听就是鹤丸殿吧!

说起我们家长义君…哇,那真是了不得。上个星期赶文件赶到午夜后半,实在撑不住了就睡了过去,结果醒来时发现身上盖着长义君的披风,长义君还在桌边替我整理报表。发现我醒了还一脸温柔地说“主君已经非常努力了,值得优评定”这种话…呜哇,少女心非常dokidoki了呢


10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毕竟是那个“拥有就要给予”的山姥切长义嘛…所以说,稍微过分一点也是可以的是不是?比如拥抱,膝枕之类的…


11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好主意!出阵回去就找我们家长义要个凯旋的拥抱


12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>>11 楼上的審神者大人不要在出阵的时候摸鱼啊!!好好出阵啊!!

顺便我们家主君已经在长义殿的大腿上躺着刷终端了


13 虎彻真品

>>5 是的,我和长义君确实是因为经常一起处理本丸事物而变成了友人

>>10 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…我想在我们本丸能征用长义君的膝枕的大概只有切国殿


14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这个描述、所以贵本丸的两位山姥切是在谈恋爱吗?


15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不愧是伯仲…话说长义的恋爱对象貌似都是切国呢


16 in政府的刀剣

不全都是哦。从2213年时政一般综合事物调查科的结果显示,山姥切长义殿的恋爱对象,除了占比55%的山姥切国广殿和占比30%的審神者大人,还有总数占比13%的一文字组、德美组、小田原组、狐之助等,以及占比2%坚持独身不想恋爱的


17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我貌似也看到过,切国君的恋爱对象除了大部分是长义,也有少数的是三日月、審神者、堀川国广和大俱利伽罗


18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就是说…我们家长义的恋刀就是南泉呢

>>12 在我们本丸,长义的专属膝枕是属于南泉的。可恶!我也想枕长义的大腿啊!不过就算是脾气还挺好的南泉也不会同意(哭)


19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我是有幸和两位山姥切在一起審神者。该说果然是伯仲吗?被晨露侵染的银木樨与被朝日映照的青露草、琉璃与碧翠,是不分上下的潋滟长波般的美丽。而且两位也十分努力和能干,尤其是晚上


20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>>19 怎么突然变成18+现场了?!我们这里是全年龄的论坛!还有秀恩爱的给我叉出去!!Ծ‸Ծ


21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>>16 等等狐之助?是我想的那个狐之助吗?和狐之助的话只能柏拉图式(恋爱)吧?这个体型差wwww


22 in政府的职员

不要歧视狐之助恋爱啊!!不是有可以让狐之助变成人形的那个术式吗?虽然超贵的www。不过有恋爱需求的狐之助可以向时政申请,是免费的wwww


23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是狐耳狐尾的美少年吗?请务必给我来一套!!!虽然我想看黑之助x狐之助的本子好久了w


24 虎彻真品

写好了,以下请空出来


25 虎彻真品

非常感谢


长义君是聚乐第后被下发至本丸的监察官,因为是相当优秀的刀剑所以很快就成了本丸的固定近侍。经常和我一起帮助主处理本丸内务和政府文件


除去刚开始显现的时候和切国殿的关系有些僵硬,之后渐渐地就像普通同僚一样相处。切国殿极化归来后两人就非常自然地在一起了


这次向各位求助的原因是切国殿变成了趴趴…据说是在同位体内部论坛受到了推荐,切国殿看了同人板块的二次创作,于是非常认真的许愿想和长义君住在同一间卧室…


于是四十分钟以前切国殿变成了趴趴,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出阵了,要怎么办才好?


主和狐之助君看过之后判断也许是受到了山姥的诅咒。长义君已经给切国殿发消息催促了,切国殿正在艰难的回复中…但是非常缓慢


长义君的语气已经非常不耐烦了


26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趴趴www是前段时间万屋贩售的那一种唉!很可爱wwww

所以切国和长义堂堂交往中但还没有住在一起?!贵本丸的切国居然还是童贞吗??


27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是那个吧?据说是斩过怪异的灵刀都有相当高的神性…所以会就算是随意的言语都可能招致怪异的诅咒、更别提国广殿那么认真的许愿?


28 in政府的刀剣

不会错了,而且招致的诅咒也许还会传染。建议除了審神者和同样斩过怪异的灵刀们以外,现在的山姥切国广君暂时不要接触其他刃


29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说起来,听说过有的刃招致过那种诅咒,所属本丸的審神者没有及时处理,导致大半个本丸的刀剣全部折断的这种事…


30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我们家的那些灵刀是普通的灵都不敢靠近的存在,真是托福了、特别容易招惹脏东西的我的本丸不用担心变成灵异本丸了


31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>>26 别小瞧童贞啊,好好教导的话童贞也是很厉害的!我们家的兼桑就是非常不能小瞧的哦wwww

>>29 呜哇,果然是当了審神者都看不得这些东西,大半的刀剣被折断…那个本丸的審神者还好吗?


32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>>31 已经是非常久远的消息了吧…应该是时政建立没多久。不过据说是那位前辈心理严重崩溃,被时政强制消除记忆送回现世了…至少不用带着痛苦活下去


33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正在窥屏的主君已经在抽抽噎噎地抱住青江殿不要招致怪异、不要折断了。被青江殿温柔地摸摸头了


34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长义君也是灵刀应该不会怕什么诅咒。现在最大的问题难道不是首先让切国君恢复回来吗?无论什么样的诅咒都不是无害的吧?


35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審神者也毫无办法吗?至少不要耽误出阵吧?临时改变一下人选或许是个好选择。作为審神者,就是要好好守护历史啊


36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这件事还是需要长义殿来解决的,身为斩过山姥的灵刀,长义殿应该非常容易就能看见招致的怪异的所在。在平安时代,阿尼甲也曾经斩过相似的怪异


37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老头子大概也知道一点。需要審神者辅助布下灵阵吸引住怪异,怪异如果顺利的被斩去第二天切国君就能恢复正常了

[灵阵图片.jpg]

.

.

.

.

.

43 局 长

蜂须贺现在也还是暂时远离切国吧?把切国交给主如何?然后联系长义桑?


44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所以该把主要原因归咎于山姥的诅咒还是同人板块的二次创作呢?


45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同人板块真的很可怕。本丸的烛**光*君不小心误入同人板块后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…写的暗黑向刀審同人在展会上卖的非常火爆,赚了一大笔,本丸的经费终于不紧张了


46 一般路过的刀剣

我和三日月殿是在秘密交往的。但是主殿看了同人板块以后开始推三日月殿和鹤丸殿,起居室的书架上也有许多两位的同人志,这让我感到很困扰


47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>>45 写梦向同人的刀剣男士,对自己的主君究竟抱有什么不得了的幻想?是因为得不到主君所以开始自我意.淫了吗


48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>>46 这种情况如实和審神者说明就好了吧?一个开明的主君哪怕是磕错了cp也会真诚祝福你们的

>>47 用词过激了吧我说?又不是写刀審同人就一定是对自己的主君抱有幻想吧?也许是完全不同的審神者设定呢?给我好好审题啊


49 虎彻真品

>>28 这样吗?我会和主说把切国殿隔离的

>>37 非常感谢,三日月殿。我立刻联系长义君

>>43 得到了主给的可以驱邪破厄的符纸,不需要担心。而且给我专心远征!不许堕了虎彻的名声!不要再看终端了!名字也给我改回去!


50 真品虎彻

啊,长义君已经找过来了。

、?欸?长义君在飘花?


51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>>50 一定是太过可爱了吧!国广趴趴什么的!之前万屋贩售的我没有抢到、可是郁闷了很久啊!

.

.

.

给伪物君发的信息久久得不到回复,银发打刀开始变得心不在焉。皱起好看的眉头,身为那家伙的本歌,山姥切长义本能感觉到一丝不对劲。明明那家伙在本丸基本都会秒回复的。


“可能是发生什么了。”这么想着,山姥切长义就看到了蜂须贺虎彻的留言,转身快步向天守阁走去。


结果看到了变成趴趴的山姥切国广。山姥切长义面无表情地捂住脸,努力压平嘴角,斗篷下却开始不停掉落樱花花瓣。


“因为看了二次创作所以突发奇想,许下了这种笨蛋愿望招致了怪异的诅咒,伪物君你满脑子的筋肉也跟着極化了吗?!果然要给伪物君100次不可!”接过国广趴趴抱在怀里,顺手拿起口袋里“不可”的印章“啪”的一下戳到了山姥切国广的额头上。


“帮了大忙了,谢谢你,蜂须贺。”从蜂须贺虎彻那里得知了解决方法,山姥切长义立即同意。


“我知道了,拜托您了,主君。”山姥切长义向審神者俯身行礼。


在灵阵的吸引下,只有灵刀看得到的怪异缓缓浮现。


“我已经看到了、诅咒的怪异,那么就由我来斩掉吧。”银发打刀迅速抽出本体,划破的怪异立刻变成黑气消散了。


“那么今天请把我和国广的出阵替换掉吧。我先带国广回去了,失礼了主君,非常感谢您。”山姥切长义怀里抱着国广趴趴,退出了審神者的房间。


走在缘廊上,银发打刀望着院子里开的正旺的紫藤:“真是笨蛋又失礼的愿望,明明才刚刚开始交往。对吗,国广?”

国广趴趴委屈地抿唇,连头上的呆毛都蔫了下来。


“嘛,不过看在国广还算可爱的份上,我就同意你的愿望了,毕竟我可是'拥有就要给予'的山姥切本歌。”山姥切长义戳了戳国广趴趴,修长的手指轻轻擦掉了国广额头的印记,“就算变成趴趴也是我的写し呢,这点是優.判定。”

.

.

.

.

102 真品虎彻

感谢大家,有惊无险,怪异顺利被斩掉了。


103 一般路过的審神者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w

——————已解决,此贴封禁中—————



END.





 
评论(2)
热度(6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👑喜欢迹部景吾的第18年👑
✨迹部景吾GB梦腐一体机全肯定✨
🌟审神者就任九周年🌟
🌸蜂须贺虎彻/山姥切长义/笼手切江/莺丸/小夜左文字/乱藤四郎/小乌激推🌸
🌙被本长蜂浦乱金婚100年🌙
💕推洁/玲/二子 玲王洁、内斯洁热恋中💕
❌❌三山/凪玲绝对绝对NG❌❌
© 苏季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